創新展示競藝場/互動媒體實驗室

 

 

實驗室主持人:陳韻如 老師

實驗室位置:涵德樓101

 

 

互動媒體實驗室其宗旨是:促進互動媒體技術開發,推動新媒體設計實驗,從媒體中發掘創意,從技術中發顯人文;以媒體實驗、藝術設計、文化研究、策展實踐為養分,在國際平台上推動互動媒體藝術與設計的跨領域實踐。

實驗室研究致力於互動投影系統(Interactive Projection System),以及遊戲化擴增投影技術(Gamified Augmented Projection)開發,透過展示科技新技術與商品展售模式的整合,使同學體驗與操作實務型展示技術,並逐步建立可以商轉的數位技術。

設備包含:擴增實境顯示系統、AR導覽互動桌暨展示系統、互動廣告資訊投影系統、10000流明高階、3000流明超輕薄、微型3D等各類投影機、直立式薄型KIOSK、高階多媒體電腦、iMac電腦、手勢感測器、Madmapper影像疊合和Resolume Arena (VJ)軟體等。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