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證照取得

 

本校高教深耕計畫之補助款補助學生參與大型競賽、實務專題製作、學生考取證照、社區服務、業師協同教學等提升教學品質之活動等。本系利用高教深耕計畫之補助款積極執行核心能力之學習成效的推動,配合課程設計輔導學生設計相關就業及專業證照,目前以推動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數位內容類證照為主,藉以檢測學生專業能力,同時並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此外,為達成跨國溝通能力、跨領域整合能力、實務應用能力等的培育,鼓勵並輔導學生取得相關外語、電腦技能、及跨領域專業證照。

本系學生取得ITE數位內容遊戲企劃就業核心證照達成率為90.1%;此外,ITE數位內容遊戲美術專業核心證照達成率為65.1%,因此本系所有學生至少擁有一張以上專業核心或就業證照,輔導成果豐碩。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