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數位設計節

 

中國科技大學於2018年5月21日及22日兩天在新竹校區舉辦「中國科大第一屆國際數位設計研討會暨設計節」,邀請來自50幾個國家的動畫、遊戲、電影、VR等世界級的展演作品,並邀請國際級演出-阿根廷Gina Valenti 互動表演開場。

另外,特別邀請「404國際科技藝術節」、「紐約時尚設計學院」(FIT)及「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等國際作品與電影,策展人與導演會親自展出與座談。透過一系列從白天到晚上精彩的作品展演,將呈現科技與創意撞擊下的火花,也可預見未來設計之趨勢,這是台灣首創的國際數位設計節,更是數位設計教育界的創舉。

本系師生們也以開放實驗室(Open Lab.)的方式展現創作能量,以「花之光影異想世界」的夜晚光雕投影照亮新竹校區的夜空,為活動帶來亮點。本系同學們的作品也參與中國科大「Cute未來之星」競賽展,及「台灣數位媒體設計學會」舉辦之全國數位媒體設計獎含動畫、遊戲、互動及企業贊助獎。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