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科技藝術節

 

第三屆桃園科技藝術節以「奇觀藝想」為題,旨在挖掘出當代藝術在科技範疇中的無限可能與多元發展,以科技媒介的奇觀方式引領大眾對於科技的藝術想像。當人類集體智慧變成了大數據與必需品,看似冰冷的科技日常,卻因著藝術的介入而變得「人性」了起來,且看科技藝術家如何超越科技媒介所駕馭的感知與想像,再現藝術奇觀。

該展覽透過四大展區:「奇觀機械」、「奇觀數位」、「奇觀生活」、「奇觀表演」。 以機械裝置、互動裝置、聲響、燈光、虛擬實境、影像文件紀錄等作品,引領大眾進入機械與科技、虛擬與真實沉浸融合的奇觀視域,召喚深藏在心中的奇觀慾望。

所邀請藝術家包括:松尾高弘、Marianne Jacquet、Penelope Cain等國際藝術科技創作藝術家與團隊。

本系李炳曄與劉為開老師的作品受到【2018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Cyberhug・給我抱抱】曾鈺娟、安藤英由樹、林羽婕等三位策展人邀請,在2018年9月27日至10月14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與來自台灣、美國、日本、中國、越南、柬埔寨共19件新媒體數位藝術作品進行交流。

相關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