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數位科技與新媒體應用於博物館

 

本系施登騰老師與清華大學、台灣數位藝術中心執行國立台灣美術館委託之【數位科技與新媒體應用於博物館/美術館藝術藏品之研究】技術,邀請知名日本科技藝術公司teamLab的傳播通訊總監~工藤岳Takashi Kudo來台辦理演講。

本系施登騰老師擔任此案由國立台灣美術館委託,主題為【數位科技與新媒體應用於博物館/美術館藝術藏品之研究】協同主持人,此案與清華大學邱誌勇教授主持、黃文浩老師主持的台灣數位藝術中心/基金會共同執行,由施登騰教且負責博物館科技專業領域的研究內容。所完成的研究成果除了38,000字共38頁的論文外,還包括不同時間長度版本的國內外、博物館、業界專家訪談。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