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辦 2018台北數位藝術節

 

由臺北市文化局主辦, 2018台北數位藝術節已邁入第13屆。中國科技大學互動系此次有榮幸能參與協力辦理,有別於過往,特別以「超機體」為規劃主軸,不僅展示科技與藝術的結合,更進一步探討在當代科技發展趨勢下,機器人、人工智慧(AI)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人們如何與具有智慧或創意製造能力的機器人共存或互斥的問題?藉由數位藝術節重新整理與探究,具有其時代意義。

活動中,規劃「國際數位藝術邀請展」、「國內數位新銳藝術創作展演」、「國內動畫邀請展」、「機器人與歷史回顧區」及「數位藝術節徵件展」5大展區,各展區作品緊扣策展主題,並特別安排「廠商異業合作區」,邀請國內長期致力於科技、機械研究發展單位參與,展現臺灣目前機械科技融入日常生活的創意。

相關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