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2019桃園科技藝術節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及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舉辦,由本系陳韻如老師擔任策展人的「2019 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邀請來自臺、中、日、法、澳等多國藝術家展出共17件大型數位藝術作品。活動中與大家分享光在科技藝術中扮演的角色、可運用的層面等,由他們的創作經驗激盪更多創意想法。以及實境互動的應用及趨勢,讓大眾對於實境互動在教育產業及文創產業的應用有更多了解。

此次展出由互動娛樂設計系陳韻如老師擔任策展人,透過四大展區:「奇觀機械」、「奇觀數位」、「奇觀生活」、「奇觀表演」以科技媒介的奇觀方式引領大眾對於科技的藝術想像,當人類集體智慧變成了大數據與必需品,看似冰冷的科技日常,卻因著藝術的介入而變得「人性」了起來,且看科技藝術家如何超越科技媒介所駕馭的感知與想像,再現藝術奇觀。本系同學也受邀參與「2019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奇觀藝想」,並於2019/10/19(六)- 10/20(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由陳韻如老師帶領四組學生團隊輪番上陣,打造兩場撼動視聽覺的「電音聲光派對」。

相關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  互動娛樂設計系
電話 : 03-699-1111 分機 1451
地址 : 303-01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涵德樓 106室
Email : ied@cute.edu.tw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ED of CUTe